MTCZ

我的故事都是真的

【彬廷】甘拜下风

*ooc




1.




“你他妈……你……你是………”
朱正廷被操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他快崩溃了,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寻思郑锐彬今天晚上到底是吃了多少,怎么这么有力气?

郑锐彬看他在这个时候还分神,狠狠的咬上他的后颈。

“我靠!你是狗吗?”
这一口给朱正廷疼的,本来已经在眼眶里打转的生理盐水瞬间都给激出来了,吧嗒吧嗒掉个不停。


结束以后朱正廷有一口气没一口气的趴在床上,那边郑锐彬在卫生间里边洗澡还边着哼歌,朱正廷气的两眼发昏,自己疼的坐起来的劲儿都没有,那边倒是挺滋润的。

能怨谁,谁叫他贱。

朱正廷暗恋了郑锐彬十二年,他总共才活了二十二年,一大半儿的时间都用来爱他了。

说起来就是因为郑锐彬在小学四年级的元宵晚会上正气凌然的表演了一首种太阳。

该死的种太阳。




2.





朱正廷不爱学习,一直是老师最头疼的那种问题学生,可是为了能跟向来成绩优秀的郑锐彬上同一所学校,他开始认真念书了。

就这么一路跟着他过来,而郑锐彬也只是会在每年开学遇到他的时候说一句“好巧啊又是你。”

就算是考大学填志愿的时候,郑锐彬敷衍他说自己要去上戏,结果朱正廷填了上戏却听说郑锐彬已经收到了中戏的录取通知书的那刻,他也没有生过气过。


爱一个人本来就是很累的事。

但他却真的慌了,北京和上海那么远。
于是他鼓起勇气,终于在毕业的暑假,在郑锐彬家门口,在烈日的见证下,对他说出了喜欢你。

郑锐彬听完有点惊讶,大概缓冲了三十多秒,又看了看手机确定今天不是愚人节,自己也没有在梦里后,对朱正廷说:“……要不你先进来坐。”

应该怪那天郑锐彬家里没人吧,也可以怪夏日燥热,又或许是朱正廷告诉他这么多年都为了他而努力时候的神情真的很漂亮,总之当天郑锐彬就把朱正廷按在自己都卧室里给上了。

朱正廷疼的几哇乱叫,哭的一抽一抽的,郑锐彬看他这样也不忍心继续,准备起身的时候朱正廷又拉住他。

“别……别走,我不叫了。”

郑锐彬心也软了,轻笑了一下:“你还是叫吧,不然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差劲儿。”

这声笑听的朱正廷心里又是一阵一阵的酥麻,实在太爱这个声音和这个笑容了,他摸索着蹭上郑锐彬的脖子,凑上去亲吻他的眼睛。




3.




上了大学以后朱正廷每个周末都会飞北京去找郑锐彬。

郑锐彬也挺不理解自己的,他知道自己也不怎么喜欢朱正廷,就是觉得他挺好看的,长得白,对自己又言听计从。

后来有次飞机晚点,朱正廷到的时候郑锐彬的宿舍楼已经锁门了,郑锐彬自己也等睡着了,朱正廷给他打了两个电话没人接,就背着他gucci的双肩包坐在宿舍楼下待了一宿。

第二天郑锐彬下楼就看到双手抱着睡着的朱正廷,身体还不由自主的被冻得一下一下发着抖。

后来朱正廷就大病了一场,郑锐彬给他抱回宿舍,照顾了他两天,朱正廷烧的迷迷糊糊,第三天才真的清醒,朱正廷靠在郑锐彬的床上坐着,郑锐彬一口一口的给他喂粥。

朱正廷开心的跟他说:“郑锐彬,我从来没觉得这么幸福过。”

郑锐彬看着朱正廷甜滋滋的笑,突然觉得大事不妙。

朱正廷是真的爱他。


那天晚上两人在酒店里做完,郑锐彬搂着他说:“你以后别来找我了。”

感觉到朱正廷整个人都在自己怀里僵住。

他翻身坐起来盯着郑锐彬。

“你说什么?”

“分手吧。”郑锐彬避开了他的眼神。




4.




真没想到会在这个节目里会遇到郑锐彬。
看到他那一刻朱正廷的脸色瞬间惨白,连一向心大的范丞丞都发现他有些不对儿。


“装不认识?”
在朱正廷两次避开了自己以后,郑锐彬终于在厕所门口堵到他。

当对方凑上来的气息打到自己脸上时,发软的双腿让朱正廷绝望的发现,自己还是非常非常喜欢他。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郑锐彬的手已经伸进自己宽容的卫衣里来了,朱正廷只好咬着自己的袖子尽量不发出声音,免得让别人听见。

完事儿以后两个人都累的满头大汗,郑锐彬惊讶的问他:“两年里你没找别人?”

朱正廷没好脸色的白他一眼。

“我天生贱啊?除了你我还愿意给谁操。”

郑锐彬很满意这个答案,准备亲亲他以做奖励,朱正廷头一偏避开了。

“别,咱俩不熟,爽够了你就走吧,这些虚的就没必要了。”

郑锐彬突然觉得有意思,乖巧的小白兔变野猫了。



那之后郑锐彬经常在训练结束后来找朱正廷,见面也不多说话直接就亲上去,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跟前男友持续了两个多月的炮友关系。





朱正廷都快睡着了郑锐彬才从浴室出来,一身香气还带着点热气的凑在朱正廷身边,朱正廷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一句话。

“你以后能不能离周彦辰远点?”





-tbc

评论(84)

热度(6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